[ 旅行 ]澎湖遊客中心紀錄 — 北海遊客中心 2020

雖然緊貼著南海遊客中心的地理位置,住了雅霖大飯店住了三個晚上,但其實對南海遊客中心沒有很熟悉!哈哈哈!IMG_4351.JPG

北海遊客中心,當地計程車司機都會叫這裡叫做赤崁。

赤崁碼頭的航線是通往吉貝島的,所以通常只要是決定要來往吉貝島的遊客都要來這裡。IMG_4356.JPG

這個遊客中心除了很大之外,戶外柱子的裝飾我也覺得很有趣,他們竟然用珊瑚!( 另一種澎湖人專屬的奢侈嗎?)

買好船票的話,記得問清楚是在幾號碼頭坐船喔!


遊客中心最棒的可能就是一定都有飲水機,而且還有冰水!!!୧☉□☉୨不是我要抱怨,台灣多少飲水機都會把冰水關掉,只剩溫水跟熱水……你們這樣我只能去便利商店買冰水,這樣不環保啊!ತಎತ

IMG_4359


還有之後我們回程的時候,雖然想要直奔機場但是時間還早,所以我們就去了對面的伴手禮專賣店—澎祖海鮮。( 記得跟計程車司機說是赤崁或是北海遊客中心澎祖海鮮,不然司機會多花一點時間在跟你確認地點!XD當初我電話叫車的時候就卡在這個問題上。)


後話:

廁所裡面出現了一張貼紙,讓我覺得感動~~~IMG_4360.JPG

觀光局現在連女生的這種東西都能貼心服務嗎?有夠酷的!(人◕ω◕)


順帶一提,從馬公市區到赤崁碼頭/北海遊客中心,車程視距離至少要抓個15-20分鐘。

然後從赤崁碼頭/北海遊客中心坐船到吉貝島,搭船搭船的時間前後加起來也不過20分鐘,其實很快,就連我這個很容易暈車暈船的人,都還沒開始暈……就到了!如果擔心的話就吃暈船藥,但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!

是說,看著遊客中心我突然覺得那邊的各種福利措施比台灣好捏~^ↀᴥↀ^(一天到晚想移民是想去哪裡啦?)

1 Comment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