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共生聚落體驗 —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 (二點五)

雖然第二個房間的開箱文(?)問世之後,大家都跟我說第二個房間看起來比較沒有Feel,第一個房間比較好!

*本文後面使用巷弄跟房號來稱呼:第一個房間叫做59弄401,第二個房間叫做37弄203。*

但是我還是要鄭重聲明,37弄203的入住體驗比較好!!!(去掉我跟室友磨合到黑眼圈冒出來之外)

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那片落地窗念念不忘!

大片落地窗面前做菜

都會自動忽略那個可怕的樓梯!

我現在都不知道我的攝影老師會笑,還是我的國文老師會哭!(ಠ⌣ಠ)


37弄203雖然沒有天花板,隔音非常差。( 尤其是跟室友共居之後更是突顯問題。)但是我住59弄401的時候,會在大半夜聽到天花板傳來磨爪子的聲音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先不要管我是農曆七月入住一個陌生環境,也不要管我其實本來是怕蟲的潔癖鬼!我也是直到那一刻才知道磨爪子聲音從遠方的牆邊往中央移動,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!XXD

看看我們37弄203,這種天花板就不會有半夜磨爪子的問題了!

在很安靜的時候會聽到果實掉落聲( 應該是吧?請不要告訴我有其他可能!我不想知道!),而且下午突然飄雨的時候,會有很大聲的雨滴聲一顆一顆滑落!根本光良的MV雷雨聲的感覺!( 然後我就會跛腳衝去停機車的地方,把安全帽救起來。)

要錄雷雨聲可以找這種天花板喔!


離題太遠。我這篇是要介紹住在37弄203時,快樂的洗衣時光!

一開始住在59弄401的時候,一樓就有內建洗衣機跟烘衣機,十分方便!但如果我不關門吹冷氣的話,就會有很大聲的噪音!而且室內會變得潮濕有水氣。

住在37弄203的時候,繞了一下發現沒有洗衣烘衣設備,讓我呆了幾秒。詢問後才知道洗衣房在另外一塊區域!

每隔一兩天( 因為我的制服很臭,我帶回家連我的背包都開始變臭,所以我幾乎每天洗衣 )就洗衣服的我,滿享受洗衣機跟住家隔絕的感覺。

除了不會讓家裡溼氣重之外,音量也獲得控制。更棒的是,很宅的我就會被逼著出門散步了!눈_눈

可愛的小樓梯通往洗衣房

外面是看起來很多功能(?)的手洗區!但是我是一個依賴科技的懶惰鬼,當然只是拍個照而已。

我是滿懷疑到底有沒有人在這裡洗衣服的啦!

一刷卡進門發現有三台洗衣機任我挑,突然覺得自己很富有~~~

仔細挑了一個我喜歡的,就當作個人御用的洗衣機!

洗衣機濾網有些破了,但我還是很認真地把裡面的髒東西都清乾淨了才丟衣服進去!如果讓我確定還要多使用幾個禮拜,應該就會去買專用清潔劑回來做槽洗淨了!哈哈哈哈!

轉身發現有兩台烘衣機,不知道同時兩台運轉到底有多震懾崩潰耳膜呢?

因為我是胖子,彎腰會擠到我的三層肉,所以我都用上層的烘衣機。

雖然我慣用上層的烘衣機,但是它很好笑,我明明設定120分鐘,它就會卡在那邊……時間不會往回走。害我烘衣服的時候,如果跑回去睡覺都會記鬧鐘,就怕烘衣服烘到天荒地老、機器爆炸怎麼辦?哈哈哈哈!

入住第一週先是在便利商店買水,之後都會帶寶特瓶去工作的地方裝水回家喝。直到第二週開始使用洗衣房才發現,原來共用區有飲水機!!!

而且還有冰水!(≧∇≦)b

在那之後洗衣服、回收衣服都會帶瓶子去裝水,一次散步解決好多問題,棒棒的!


題外話。

晚上跟白天我都在那邊洗衣服過,某次白天一邊裝水一邊放空,就看到門上的標本!

雖然覺得很可憐,但是又想起37弄203那邊,一隻隻跟田徑隊一樣的壁虎。不知道牠當初卡住之前,是不是用《The Fast And The Furious》的概念在跟其他壁虎打賭?

當初到底是哪個不留心的人關門的啦!( 嘆氣 )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