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店平價迴轉壽司探訪 — くら寿司 藏壽司( 信義ATT店 ) 2020

請注意!

以下文字跟照片皆為自己花錢消費的感想(純紀錄),沒有任何吹捧或攻擊的意味。
每個人口味與感想不同,請實際走訪店家找尋自己的喜好,不應只聽片面之詞。更不該以偏概全及斷章取義!
若文章內有任何侵權行為煩請告知,將會移除,並盡力釐清疑慮。
本人歹性底,恕不接受任何批評指教!謝謝!我一定會想辦法告死你!


回台北工作邁入第三週,正逢積極的減肥。(間歇性斷食) 但是偶爾還是會放開心胸(跟肚皮)認真吃上一回,再繼續認真控管飲食。

適逢最近有看到某個粉絲專頁的小編,分享他們最近去藏壽司扭蛋都沒中的體驗。好奇的查找了一下,發現最近這批活動是我喜歡的蠟筆小新!!!(⊙ꇴ⊙)

除了把小新放在心裡,當然也想放在手裡啊!

因此,我約了另一個跟我一樣邊緣的朋友( 這樣講朋友好嗎?),請他空下時間跟我去做扭蛋機測試!( 因為那個粉絲專頁的小編說他們吃很多都沒有中,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因為是蠟筆小新,所以藏壽司把中獎機率調整過,讓他變低了?)

那個邊緣人朋友平常是拉拉熊的狂粉,在這邊就幫他取個綽號叫做鬆弛リラックマ。


這次拜訪的是藏壽司位於信義區的ATT店。同樣位於四樓的還有動漫角色主題餐廳、吃到飽、鍋物、燒肉,重點是還有很多公仔店可以逛。覺得棒棒!( 也很慶幸我最近居無定所,所以不只不會亂買,連垃圾都不想帶回家!)

差不多到了預約的時間,稍微排個隊就立刻進場了!

IMG_20200927_194612

明明今天我早上10:30就有吃一碗泡麵。

IMG_20200927_100642

下午16:00店裡煮員工餐的時候我更是嗑掉一大盤義大利麵。( 歐我錯了!其實是1.5盤,我吃掉一盤又去裝半盤!今天認真肚子餓!)

IMG_20200927_155024

但是入場後,我還是很認真拿個不停!真心想吃東西啊啊啊啊啊!好久沒吃飽了~( 不是!)好久沒有在晚上八點還讓自己吃正餐了好嗨森啊!!!

ヾ(‘∀`=ヽ)※.;,゜☆

反正伙食費跟熱量都要一次用掉兩天份了!那就更盡情吃吧!( 我就是那種出門遇到事情耽擱,已經確定會遲到十五分鐘的時候,就會乾脆去吃早餐請假半小時的人!)

這是第一輪我跟リラックマ拿滿的一桌!!!

IMG_6783

不是全部都我吃啦!雖然畫面上我吃比較多。

但是實際上我自己吃的菜色我有做紀錄。

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。

一入座我就秒點茶碗蒸,一上桌我吃得津津有味,リラックマ就認真告訴我說今天的目標是要拿盤子,因為我們是要來扭蛋的啊!

『我就是要吃茶碗蒸!!!』告訴你!我是邊緣人不是沒有理由的!因為我會堅持!XD( 幹!驕傲屁?)


第一輪剛上桌,リラックマ還在說我們這樣太弱……結果我開始點第二輪他就在給我點甜點?

(눈_눈)

Excuse me?

收到我帶著"善意"的關懷目光,リラックマ告訴我他其實最近是小鳥胃。( 那你10分鐘之前是在嗆什麼?(ノಠдಠ)ノ︵┻━┻ 我整個人流氓味都出來了!)

第二輪開始,我們中間就建立起城牆,我在牆的這邊繼續我的暴食行程,對面的小鳥胃已經進入甜點與副食。(◔ д◔)

IMG_6790

我自己第二輪也是開始進入亂吃系列!又再度點了一個沒有盤子的!哈哈哈哈~~~減肥的人就是任性啊!很久沒有認真吃炸物了耶!

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。

  • 日系柚香通常都能擄獲我的芳心,這次拿的兩種壽司果然都讓我吃得頻頻點頭!
  • 花枝天婦羅也是我每次覺得牙齒燙傷也要點的食物!( 茶碗蒸是燙傷喉嚨!)愛到爆!
  • 看著肉食,在直火烤牛肉跟牛五花之間抉擇,リラックマ很堅定的告訴我:「當然是直火啊!牛五花照片看起來不厲害!」

其實那時候我想的是,因為直火烤牛肉跟牛五花的價格相同,通常在售價相同的情況下,看起來比較便宜的食材會是CP值比較高的!

果不其然,直火烤牛肉一端過來,我用手一摸……啊就冰箱的溫度啊!誰會想要用吃生魚片的溫度去吃烤牛肉啊?

味道是不差啦!但是嘴裡咬著冰冷的牛肉,看到迴轉台上面的牛五花壽司蓋子上面滿是水蒸氣,就覺得很羨慕。༶ඬ༝ඬ༶

  • 為了湊盤子跟追求飯量少,特意加點鮪魚手卷。但是他真的醜到一個不可思議!幸好看起來不像掉在地上又撿起來的樣子,味道吃起來……普通。覺得營養均衡,哈哈哈!
  • 嘴巴癢的人總是會順手拿些小食。毛豆就是我這種人會拿的食物!藏壽司不知道是不是翻桌的策略?總覺得他們副食品跟台灣爭鮮根本不能比!

我去吃爭鮮通常吃個12-15盤,最多只會有3-4盤會是有飯的壽司,其他都是小菜+甜點類。藏壽司根本沒有什麼小食可以吃,全部都是澱粉!!!

總之這邊吃下肚之後,我們點了點桌上的盤子數,決定先湊到30盤再說!( 因為我忘記到底平均幾盤會中!我記得是15盤,朋友說是20盤。)

進入我的撐開肚皮,湊盤子區!

IMG_6791
靜岡抹茶冰淇淋!好吃!

IMG_6792

在我神色自若地拿下第二盤毛豆時,坐在我對面的那小鳥胃竟然跟我說他吃得嘴巴很膩。( 需要我幫你掌嘴嗎?XD)

還差兩個盤子可以湊30個。

リラックマ熱心地說:「我可以再幫你點兩盤毛豆!」

上一秒還在嫌棄我來這裡吃毛豆,說毛豆實際成本很低的人,現在說要一次再幫我叫兩盤毛豆?

ಠ▃ಠ 嫌命太長是不是?

在我的眼睛發出激光之後,他"自發性"的又亂吃湊了兩個盤子。


盤子開丟!

(丟了兩盤才想起來沒有拍照!)IMG_6794

總之丟了15盤,第三次就中了!!!耶!

IMG_6798

當初說好了,如果抽到肥嘟嘟左衛門,扭蛋就給他!如果是其他的都歸我!( 我沒有心裡想著其他的喔!我其實滿想見見照片上那個肥嘟嘟左衛門的!)

IMG_6819

啊!是小白!ʕ≧㉨≦ʔ 很好啊!至少我們證明這台機器裡面,是有吊飾的!( 因為隔壁桌的一家三口只抽到拼圖 )

草草把盤子上的毛豆塞一塞( 我吃毛豆比吃瓜子快三倍 ),又開始丟第二次15盤!( 前面的成功讓我相信每15盤就會中一次!)

結果都沒中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原來是20盤才會中一次啊!

剛才的15盤,一定是前面一組先幫我們消耗了5盤啦!

తꀧత


事發至此,證明我們已經幫下一組投資了15盤。也就是說,下一組進來的客人只要吃5盤就能中獎!!!

我絕對不允許自己這麼善良!!!୧༼ಠ益ಠ╭∩╮༽ ( 喂~ )

所以就開始為了下一組人著想(?)、希望他們享受愉快的藏壽司時光,而催生的第三輪。

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,藏壽司的工作人員過來推薦了一個菜單上面沒有的壽司,就點了!

IMG_6804還滿好吃的!只是我飽到現在凌晨四點半寫食記,看著照片都會打飽嗝。

然後我點了一個我從來沒有料過我會點的東西—千層。

IMG_6808味道偏奶,濃郁香甜,但絕對不是我平常會吃的口味!真的就是覬覦他下面的兩個盤子會給我的機會而點的!

然後,血糖爆表的我,點下此餐第二個抹茶冰淇淋。ԅ( ˘ω˘ԅ)IMG_6809要注意前面那張照片跟這張不同喔!後面的毛豆殼……我這邊已經吃掉兩份毛豆了哈哈哈!

關鍵的最後一盤,第35盤,就結束在リラックマ百般抉擇後的玉子燒壽司!( 一個吃兩盤玉子燒壽司的人,有什麼資格說我吃兩盤毛豆?)(¬▂¬)

IMG_6811

是的!你們沒有看錯!雖然我吃掉兩個冰淇淋,但是真正個高手在民間!リラックマ吃掉整整四個冰淇淋!!!!

他只要想不到要吃什麼就點冰淇淋來吃!


總之,自信滿滿地又丟了五個盤子進去,迎接了得來不易的中獎!

啊!

IMG_6818

竟然是妮妮捲線器!

ಠ▃ಠ 我竟然為了一個粉紅色的捲線器,塞了一個千層跟一個抹茶冰淇淋嗎?

好喔!

努力不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,這就是賭博。( 突然在扭蛋機悟出人生真理!XD)


個人覺得ATT店的長型座位很寬廣,環境挺舒適的!

整體來說這次季節性的柚香都很對我胃口,鮭魚油花沒有太勾起我興趣。鮪魚系列很不錯但是要吃軍艦。不要點鮪魚手卷!放得很不均勻口感很差。XD

冰淇淋平心而論好吃。

然後茶碗蒸跟花枝天婦羅是我個人必點!( 一般我吃藏壽司都吃不是40元一盤的東西,所以這次我已經很克制不要亂點了!)

以上是這次藏壽司蠟筆小新食記。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